close

千辛萬苦的等待

台灣篇終於出了阿啊啊啊!!

H4們的歐洲旅我也只看了一半

就忍不住跳到台灣篇了

 /是台灣篇~是台灣篇阿~(羞

雖然在韓粽板上看到很多台灣篇的爆點(例如說下一集出現的sunny

但是實際看到還是很興奮 

以下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H4-1+腳夫休假之3爺闖台灣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進入機場,背景音樂居然是甜蜜蜜拉 

真是超好奇他們是怎麼了解台灣文化的

三位爺爺聽到沒有腳夫時的內心大概是

 NO~~~~~~~~~~~~~~~~~~~~~

伸九爺只好負起隊長的重責大任

但一切的重點都在下飛機之後啊!!!

從桃機到師大民宿的路程實在是夠剪兩集了吧

分量有夠多的不用擔心

是說在7月底就有看過韓粽板板友的接機心得

所以對於夾道歡迎的人氣沒有嚇到

幸好爺爺們看起來很開心

根亨爺爺在採訪中說是故意擊掌走過來的

這是想要試看看韓流star的感覺嘛XDDDD

伸九爺說到第一次這麼受歡迎的時候還有害羞的笑阿

每次看到伸久爺的微笑都被治癒了wwww

*突兀插入*

影片中有一段寫為了安全移動地方

也看過板友寫的幾件事情

大家要好好守著迷妹的尊嚴阿ˊˋ

做個優質的(死)迷妹!!

一開始出來就找不到旅遊服務中心

根本不幸的象徵

不過我也覺得是不是沒有做清楚的標誌啊?

在這時候坦然面對不會英文的老么也直接的很可愛

這就是老么的魅力阿www

在台北車站

這個我身為台灣人看著中文指標都還迷路過數十次的地方

 3個爺爺的速度真的很快!!

還是我也是被列為路癡一員??

不知道是真的問了很多人還是我們的高/台跟鐵捷運服務人員很會指路XDDD

伸九爺在捷運上的心情明顯放鬆

還開玩笑說看到髒話XDDD到底是什麼髒話(好奇爆發

另外有趣的小常識是

韓國人不知道要選什麼的話會猜1號!!

看到字幕的時候瞬間充滿問號!!WHY1號!!

總之爺爺們朝著一號出口出發了

是說,其實4號出口似乎就寫著師大路就是了

接下來是逼著我為何一定要寫的原因

在這個一個禮拜第一天開工還有點不順利的日子

雖然我看到親切的台灣路癡男1整個也笑倒

他是真的指錯了~那裡是公館方向爺爺們晚上依然有夜市可以逛

還有青蛙撞奶阿~SO FREE阿~巷弄中的美食餐廳

但是永 .遠. 也 .到 .不 .了 .旅 .館. 的.

是說我認為2指的沒有錯啦ˊˋ

說到師大路大家第一個指給你的就是師大前面那條吧

過馬路後在往左一點就是熱鬧滾滾的師大路了沒錯

不過宿舍在對面的師大路上... ...

台灣的路癡其實沒有很多啦 

真的~~~~

在工作人員住的酒店老么整個任性爆發

感覺腳夫不在更任性了點,是因為比腳夫大所以會保留一些嗎?

其實工作人員住得不錯耶~~不過老么坐墊得一大箱一大箱的燒酒是怎麼回事XDDDD

韓國人對燒酒到底有多熱愛阿

後面的牛肉麵跟水餃就不多說

雖然價位有點貴(對我來說)但真的不錯吃

而且我剛剛拉完肚子現在真的超級餓 

EP1的亮點:老么的靈感/伸九爺的英文/燒酒>.0

別期待EP2

只是怕大家覺得台灣很多路癡所以寫一下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