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先表揚我終於把意識逐漸收回來了<( ̄︶ ̄)> 

LIVE結束那一刻起想當然大家已經開始懷念了吧~

所謂時間越久,思念越深,一日不見,如隔三秋(不要亂湊!!!

總之,到了禮拜一上班時刻我的腦袋還在replay昨晚的live阿啊阿啊啊!!!

而且還是無限次播放...你們知道腦袋自己的replay有多可怕嗎??!!

比你手中的蘋果產品還強,不蓋你 

所以一個禮拜第一天的開工日

我就出錯 出錯了 出錯了

我的工作之一是將部門的郵件寄出

但是到了郵局

眉頭一皺

才赫然發現,我 沒 帶 郵 件 ... ...

那時候腦袋是沒有在播放LIVE了

因為出現了  (´・∀・)σ (´・∀・)σ 啊哈哈哈!你看看你!阿哈哈哈!你看看你!

因為實在太過愚蠢,當天回家馬上催眠自己

我沒有再回想LIVE*N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當然不是

崩潰的在星期二

送文件依然是我得工作之一

但是!每天早上花將近一個小時整理的急件名條

我沒有拿到送貨員手中 我沒有拿到送貨員手中 我沒有拿到送貨員手中

急件之所以叫急件

就是因為很急阿...

只好call the taxi 

讓一個紙箱吹著冷氣花600塊橫跨過大半個台北市...

只能說這幾天幹的蠢事種類繁多,不及備戰

終於在一個禮拜將要結束之際將魂魄從閃亮亮的live中拉回來了

這篇文章僅用來悼念那無辜的600元跟坐的很舒服的紙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